•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活動 教學組長 - 教學組 | 2023-05-11 | 點閱數: 89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2年5月4日師大數學中字第1121012729號函辦理。
二、 旨案相關資訊如下:
(一) 研習對象:本次活動主要以各縣市國中、國小教授數學科正式教師、代理教師及代課教師為主。
(二) 名額:每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人數以32人為上限,並視報名情況調整。
(三) 研習地點:嘉義市垂楊國小(嘉義市西區垂楊路605號)。
(四) 研習時間:112年5月27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6時10分,課表詳如附件。
(五) 報名方式:請於112年5月19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至以下網址:https://forms.gle/or9mzD2GVLntf8ew6報名,並遵循報名相關說明及規定,且逾期恕不受理。
(六) 費用:本場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中午供餐。交通、住宿、保險等費用請自理。
(七) 證書及參與證明:全程參與課程之教師,將核發所參加之課程證書,並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研習時數。
(八) 取得證書資格者,日後可申請辦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之「奠基進教室教學實作」。
(九) 最新相關資訊可關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https://www.ime.ntnu.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_近期事項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壞事不能多我一人,做好事不能少我一人。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149149149
昨天: 187187187
本週: 840840840
本月: 4172417241724172
總計: 4726647266472664726647266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