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活動 教學組長 - 教學組 | 2023-05-11 | 點閱數: 81
說明:  
一、 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2年5月8日清師培字第1129003454號函辦理。
二、 旨揭線上論壇以「教學卓越:生態教育vs.校本課程」為主題,藉由專家學者探索生態教育融入校本課程,強調學生的生態意識、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等知識、技能與態度。促進學生的自主學習和創新思維,使其更加瞭解自己的興趣和特長,有利於未來的職業發展和個人成長。因此,本次論壇以「生態教育VS校本課程」為主題,期許學校在實踐中,透過結合生態教育和校本課程的方式,來推動學生的全面發展和可持續發展的教育目標,以實踐「校園環境生態化、生態資源課程化」的教育理想。
三、 論壇主持人:謝傳崇教授。與談人:謝傳崇教授、許仁利校長、傅麗玉教授、邱慧玲校長、劉鎮寧教授、曾文鑑助理教授。
四、 報名方式:Google Meet表單。
五、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tRCkGfzKJ7rFcC18
六、 舉辦方式:本論壇全程採用線上方式(Google Meet)進行,完成報名來賓將於5月24日收到論壇連線代碼。
七、 論壇活動相關訊息及公告請至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81197767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_近期事項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ㄆㄛ ˋ ㄈㄨ ˇ ㄔㄣ ˊ ㄓㄡ   
釜,鍋;比喻下定決心 ,只以一次機會就達到成功的目標,絕不留後路。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不要灰心喪志,打得開鎖的總是你試的最後一把鑰匙。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161161161
昨天: 187187187
本週: 852852852
本月: 4184418441844184
總計: 4727847278472784727847278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