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生教組長 - 輔導組 | 2021-03-04 | 點閱數: 233
主旨: 有關本市109學年第2學期友善校園週宣導影片ㄧ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2月9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015202號函暨本局110年2月18日桃教學字第1100013069號函辦理。
二、 考量COVID-19疫情發展現況及維護全體師生健康,本市友善校園週宣導活動採線上視訊預錄方式辦理,由本局擇請大竹國小、幸福國中及啟英高中等3校,與本局局長進行問答互動,109學年度友善校園週宣導主題為「網路旅程,不留傷痕—防治數位性別暴力」,友善的校園風氣,亟需透過學校多元化活動規劃及支持,請學校加強實施「校園安全防護措施」、「防制校園霸凌」、「強化校園自殺防治工作」、「學生身心健康與輔導」、「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校園親密關係暴力事件防治及處理」、「瞭解與尊重身心障礙者」、「落實推動原住民族教育」之宣導。
三、 本案宣導活動影音已放置網路平台(網址https://youtu.be/XXooKM2QfCg),提供貴校利用週會或相關友善校園課程宣導活動線上收看,並請持續推動校園霸凌防制工作,同時加強實施學生反毒、反數為性別暴力、法治、品德、人權、生命、性平教育及被害預防宣導,共同營造友善、健康及安全的校園學習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_近期事項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ㄅㄨ ˋ ㄐㄧㄡ ˋ
既,已經;咎,怪罪。形容對已經過去的錯事,不再追究責備。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1717
昨天: 185185185
本週: 893893893
本月: 4225422542254225
總計: 4731947319473194731947319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