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生教組長 - 輔導組 | 2021-01-12 | 點閱數: 234
主旨: 有關「110年桃園市藥癮者家屬服務-藥癮知能暨心理健康團體活動-半自助團體」招生簡章,請協助周知有關工作人員及藥癮者家屬,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府衛生局109年12月31日桃衛心字第1090150982號函辦理。
二、 為支持家有藥癮者的家庭成員,持續辦理半自助團體(開放式團體-可持續加入新成員),提供交流平台,讓家屬間彼此交換與藥癮者互動經驗的空間,透過團體成員間互相支持與鼓勵,抒發在家庭中承受的壓力,輔以專業講師適時提供與藥癮者相處模式的建議,協助藥癮者家屬建立支持網絡,重建個人與家庭之完整狀態。
三、 可運用衛生福利部-成人藥癮者家庭支持服務宣導影片「從陪伴開始」 https://youtu.be/9eF4Epn8ORc,宣導本項服務(招生簡章已含影片連結QR Code)。
四、 各校如有藥物濫用個案學生,請於春暉個案成案會議時,將相關訊息提供個案家長參考運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_近期事項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ㄒㄩㄝ ˋ ㄗㄨ ˊ ˋ ㄌㄩ ˇ
削短腳趾來配合鞋子的大小。形容勉強求合,生搬硬套,而不顧及實際狀況。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人生,在歷經大大小小的各種坎坷與收穫後,我的思想真的成熟了,不再幼稚的面對問題,而是沉著冷靜的思考。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5050
昨天: 185185185
本週: 926926926
本月: 4258425842584258
總計: 4735247352473524735247352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