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kuhes - 教務處 | 2020-09-30 | 點閱數: 463

 

   蜜蜜傳聲筒                         (以下為108學年度原班級)

  

感謝張老師,教導采潔,她的功課進步很多,感謝您。(一甲查采潔家長)

謝謝老師對湘晴認真指導,讓湘晴每天都叫我提早載她去上課,也一天天進步,謝謝老師辛苦了。(一甲林湘晴家長)

謝謝老師的教導,讓冠頡對學習有興趣,老師您辛苦了。(一甲郭冠頡家長)

感謝筱玲老師對旭恩細心指導,讓旭恩成長進步。(一甲旭恩家長)

感謝老師耐心教導,辛苦了!這學期即將結束進入二年級,未來孩請老師多多督促教導靖茹,感謝您讓靖茹不斷進步和成長。(一甲黃靖茹家長)

謝謝老師教導羽晴,羽晴學到很多新知識。(一乙蕭羽晴家長)

謝謝老師耐心指導,讓侑霖在各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辛苦您了。(一乙李侑霖家長)

感謝老師耐心指導,辛苦了。(一乙楊御楷家長)

謝謝老師提供資訊讓小朋友認識昆蟲。(一乙楊妘禕家長)

天氣炎熱,請老師同學們都注意避暑。(一乙陳妍晴家長)

防疫期間各位老師辛苦了!謝謝你們每天幫孩童量體溫、消毒雙手,守護大家的安全。(一乙蔡欣霓家長)

時光飛逝,孩子已由低年級將往中年級的歷程,期間感謝老師的教導,學校團隊的協助,讓學生的學習很精彩,再次謝謝廣興團隊。(二甲鄭宇涵家長)

感謝全校老師在防疫期間可以讓小孩安心上課,也感謝宛廷老師這學期的教導,讓子紳更加懂事。(二甲呂子紳家長)

在這裡謝謝校長、老師對學生的愛護與教導,我在這裡感謝老師們的關懷。(二甲李育維家長)

感謝老師對雨彤的照顧。(二乙劉雨彤家長)

謝謝老師給小朋友的昆蟲資訊。(二乙陳冠宇家長)

謝謝老師對丞堯耐心的指導。(二乙溫丞堯家長)

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中學習,讓國煊每天都很開心的上課,謝謝您。(二乙李國煊家長)

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昕峰更加懂事、成長,感恩!(二乙鄧昕峰家長)

謝謝老師耐心的指導孩子學習,感激不盡!(三乙蔡承翰家長)

謝謝老師對建均的教導,辛苦了,感恩孟穎老師。(三乙郭建均家長)

感謝老師用心教導,國崴樂在學習。(三乙徐國崴家長)

時間過得很快,三、四年及就要結束了,謝謝老師對正彥的照顧,正彥這兩年給老師帶,過得很快樂,祝老師身體健康。(四乙游正彥家長)

新的學期暑假完就要到來,對孩子來說又是新的開始,不管是新任的老師還是肇遠老師,做家長的我們都心存感謝,繼續陪孩子成長。(四乙吳克騏家長)

感謝五甲楊璿蓓老師告知安傑在校和同學相處情形,讓家長知道有改進的地方可以提醒安傑。(五甲呂安傑家長)

感謝老師楊璿蓓老師辛苦指導,讓沛穎的課業進步許多,感謝您的用心。(五甲楊沛穎家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ㄎㄨㄥ    ㄒㄩㄝ ˋ ㄌㄞ ˊ ㄈㄥ   
比喻事出有因,流言乘隙而入;或比喻憑空捏造不實的傳言。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手心向下是助人,手心向上是求人,助人快樂,求人痛苦。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2
昨天: 130130130
本週: 739739739
本月: 3678367836783678
總計: 5139051390513905139051390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