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重要 人事 - 人事室 | 2020-02-06 | 點閱數: 336

一、各機關學校公務人員、教師、聘僱人員及工友(含技工、駕駛)之差勤管理因應措施,請依下列規定辦理:
  (一)確定病例者:應實施強制隔離,隔離期間核給公假
  (二)符合通報定義者:醫療機構進行通報後,檢驗結果確認前,於醫院隔離期間,核給公假。(通報定義依疫情指揮中心更動內容為準)
  (三)與確定病例接觸者:應實施14日居家隔離,核給公假
  (四)曾遊一、二級流行區:有湖北省、廣東省與浙江省溫州市旅遊史、小三通旅客,應實施14日居家檢疫,核給公假。但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避免前往該地區仍前往者,屬可歸責當事人情形,不核給公假。
  (五)中港澳入境有症狀:入境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應實施14日健康追蹤,以病假辦理,且不列入年度病假日數及考績計算
  (六)中港澳入境無症狀:應實施14日自主健康管理,以病假辦理,且不列入年度病假日數及考績計算。
  (七)檢驗陰性解除隔離者:屬通報個案但已檢驗陰性符合解除隔離條件者,應實施14日自主健康管理,以病假辦理,且不列入年度病假日數及考績計算。

二、基於防疫需要,各級機關(構)人員,於109年2月11日至24日期間有子女照顧需求者,除得依現行各類人員所適用之請假規定以事假(家庭照顧假)、休假或加班補休辦理外,如有照顧12歲以下學童之需求,家長其中1人亦得選擇申請防疫照顧假,各機關(構)不得拒絕,且不得影響考績或為其他不利處分,惟防疫照顧假期間「不予支薪」。

三、詳情請參閱附件,以上均屬防疫期間之臨時差勤管理規範,相關規定隨時更新後公告周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網站業於109年2月3日更新「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配合管理機制修正,旨揭教育部函說明三、(二)「自我健康觀察」之對象為上開管理機制更新後所指「自主健康管理(對象1:中港澳入境無症狀旅客)」。

※※為因應武漢疫情,倘同仁近期由中港澳返台或經中港澳轉機者,請儘速通知人事室統計,謝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_近期事項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ㄢ ˋ ㄖㄣ ˊ ㄓㄨㄛ    ㄉㄠ   
倩,請;捉刀,意指拿筆代寫文章,因為古代以刀削竹簡,而把文字刻在竹簡上。比喻請人代作文章。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皺眉和微笑都是一個表情,何不微笑?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170170170
昨天: 185185185
本週: 1046104610461046
本月: 4378437843784378
總計: 4747247472474724747247472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