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人事 - 人事室 | 2021-10-07 | 點閱數: 217

一、復查教育部110年8月13日臺教人(四)字第1100086893號函規定略以,自111年2月1日起,符合下列資格之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特殊教育教師,依退撫條例第18條第1項第1款規定申請自願退休時,退休年齡得予調降:(一)認定標準:具備特殊教育學校(班)身心障礙組教師證書之專任教師(含兼任行政職務者),於特殊教育學校或一般學校特殊教育班(包括各類別特殊教育班)實際教授身心障礙學生,至其申請退休生效日已連續滿3年。惟兼任行政職務者,每週實際教授身心障礙學生之授課節數應達8節以上。(二)自願退休條件:任職滿5年,年滿56歲。


二、前開所稱「至申請退休生效日已連續滿3年」,係指在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擔任特殊教育教師自退休生效日前一日起往前推算三年,均連續符合相關認定標準未曾間斷。茲因留職停薪期間並未在職任教,爰教師倘於申請退休生效日前三年間曾有留職停薪情形,尚不符前開認定標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ㄅㄛ    ㄩㄣ ˊ ㄐㄧㄢ ˋ ˋ
比喻事態轉為明朗或形容境遇由壞轉好。意同「否極泰來」、「時來運轉」。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善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4
昨天: 130130130
本週: 741741741
本月: 3680368036803680
總計: 5139251392513925139251392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