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人事 - 人事室 | 2023-03-07 | 點閱數: 143

一、查國立各級學校兼任行政職務教師兼職處理辦法第14條規 定:「(第1項)教師得於下班時間從事下列行為:…… 二、依個人才藝表現,獲取適當報酬,並得就其財產之處 分、智慧財產權及肖像權之授權行使,獲取合理對價。 (第2項)教師從事前項行為,不包括至校外從事補習、家 教之教學活動;如有第12條第1項各款規定情形之一者,亦 不得為之。」

 

二、依前開規定,國立學校兼任行政職務教師就其智慧財產權 及肖像權,得以自己名義運用或一次性授權他人使用而獲 取合理對價(包括從事相關商業活動而獲致符合一般社會 通念之正常利益),惟不得違反國立各級學校兼任行政職 務教師兼職處理辦法第4條第1項及第14條第2項規定;又基 於智慧財產權及肖像權之授權需考量授權範圍及管道等因素,牽涉協商、聯繫及簽約等專業事宜,爰教師所有之智 慧財產權及肖像權授權他人使用相關事務得委由自然人或 法人處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ㄉㄧㄝ ˊ ㄔㄨㄤ ˊ ㄐㄧㄚ ˋ   
比喻一切措施,如說話、作文、設施制度等,重複其事,全無創建發明。「屋下架屋」、「床上施床」亦同。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生命就是一杯清茶,就是一支歌謠,就是一首耐人尋味的小詩!讓我們一路行走,一路品味,一路經歷,靜靜享受這美麗的人生!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昨天: 102102102
本週: 102102102
本月: 4069406940694069
總計: 5178151781517815178151781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