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訓導組長 - 輔導組 | 2018-10-15 | 點閱數: 438

一、方案特點:
(一)月繳488元即可無憂無慮上網不限速吃到飽。
(二)打市話聯絡家人朋友無負擔(中華贈送40~100分鐘)。
(三)網內外互打最便宜(中華網內3元/分,市話/網外6元/分)。
(四)手機、平板選擇最多樣:全機型(含學生最愛iPhone&Oppo全系列)、平板電腦、住宿必備家電。
(五)出國打卡秀美圖最優惠:亞洲十國漫遊上網學生/教職員專屬優惠,免換卡,輕量型/吃到飽多種選擇,吃到飽不限速。
二、申辦期間及適用對象:
(一)申辦期間:即日起至107年12月31日止。
(二)申辦地點:中華電信各地營業窗口及特約服務中心。
(三)適用對象:一證限申辦一門(含新申租或符合續約資格之舊門號續約)。
1、在學學生:國內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含)之學生憑有效之學生證辦理。
2、應屆畢業生:憑應屆畢業證書,並在畢業證書上所列印之畢業月份之次月份起算半年內辦理。
3、申辦本方案時未滿20歲之限制行為能力人,須經法定代理人同意。
4、年滿20歲之外籍人士(含大陸/港澳)在臺學生可比照現行規定辦理本方案,須收取保證金(本公司特約服務中心無法受理外籍人士辦理)。
5、教職員係指經教育部立案之公私立各級學校教職員工(含正職、約聘、約僱人員),需檢附員工識別證,一證限辦一門。
(四)優惠內容說明:青春無敵學生方案(租期30個月):
1、申辦月繳388元購機方案,可享前半年無限上網第七個月起5GB免費行動上網量;申辦月繳288元單門號方案享4GB免費行動上網量;網內前10分鐘通話免費及網內免費30分鐘優惠、網外免費30分鐘優惠、市話免費40分鐘優惠。
2、申辦月繳588元購機方案/月繳488元單門號方案,可享上網無限瀏覽優惠,網內前10分鐘通話免費優惠及網內免費40分鐘優惠、網外免費40分鐘優惠、市話免費60分鐘優惠。
3、申辦月繳688元購機方案/588元單門號方案,可享上網無限瀏覽,網內通話免費,網外免費80分鐘優惠、市話免費100分鐘優惠。
三、如有進一步了解本方案之需要,請電洽本公司客服免付費專線0800-080-09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_近期事項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ㄏㄨㄥ ˊ ㄏㄨ ˊ    ˋ
鴻鵠,天鵝,善高飛;形容遠大的志向,與「燕雀之志」相反。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4
昨天: 185185185
本週: 880880880
本月: 4212421242124212
總計: 4730647306473064730647306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