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訓導組長 - 輔導組 | 2018-07-23 | 點閱數: 742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107年7月12日府體全字第1070170513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活動日期:107年10月6日(星期六)。
(二)活動地點:桃園市立大崗國民中學。
(三)報名時間:107年8月20日(星期一)起至9月10日(星期一)16:00止。

 

107年度桃園盃全國飆獨輪運動大會實施計畫

(教育部體育署107.03.01臺教體署全(一)字第1070007138B號函核定)

(桃園市政府107.06.15府體全字第1070144738號函核定)

(1070629定稿版)

  • 主旨:
    • 依循教育部「健康國民、卓越競技、活力台灣」之體育運動政策願景方向,推動新興運動,活絡校園體育,增進學生活力。
    • 推動「運動i台灣計畫」,擴展全民運動,達成「運動健身、快樂人生」之終極目標,打造「自發、樂活、愛運動」的願景
    • 藉由提供多樣化運動項目選擇,以激發運動意願,培養良好運動習慣,以增進強健體魄。
  • 目標:
  • 推動新興運動,增進校園活力,激發學生潛能,擴展全民體育。
  • 持續擴大競賽參與,激發運動意願,提供公平的運動較技舞台。
  • 協助獨輪車騎手,決定學習技術的順序,並激勵騎手挑戰的勇氣
  • 藉由獨輪車技術等級檢定,以提升獨輪車運動技術水準
  • 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
  •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
  • 承辦單位:桃園市體育會獨輪車委員會
  • 協辦單位:桃園市體育會、蘆竹區公所、龜山區公所、大崗國中、大竹國中、南崁國中、山腳國中、東安國中、大湖國小、樂善國小、潮音國小、海湖國小、錦興國小、五福宮、蘆竹區農會、桃園北區扶輪社、桃園市體育志工協會、桃園市政府退休人員協會、蘆竹區體育會、龜山區體育會、桃園市蘆竹區體育文教基金會、桃園市蘆竹區長生電力協進會、玉鉉工業有限公司
  • 活動日期:107106日(星期六)
  • 活動地點:桃園市立大崗國民中學(33377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68)
  • 參加對象:
  • 全國各級學校學生、教師、社會人士等獨輪車騎手均可報名參加。
  • 「獨輪車技術等級檢定」項目各騎手均獨立參與,沒有年齡限制。
  • 創設獨輪車「體驗」教學區,歡迎對獨輪車有興趣的學生、教師與民眾參與。
  • 競賽、檢定項目、組別及參賽限制:
    • 獨輪車技術競賽:
  1. 技術競賽項目分為:1.獨輪車前進競速100公尺2.獨輪車前進競速400公尺;3.獨輪車前進競速800公尺;4.獨輪車單腳前進競速50公尺;5.獨輪車撥輪前進競速30公尺;6.獨輪車滑溜前進競距7.獨輪車滑行前進競距;8.獨輪車跳高;9.獨輪車跳遠;10.IUF迴旋障礙賽等10個項目。
  2. 另設11.獨輪車十項全能競賽項目,參賽騎手須同時參加前述1~10技術競賽項目,並根據騎手成績統計排名。
  3. 獨輪車技術競賽及十項全能競賽之組別分為:1.公開男子組;2.公開女子組;3.國中男子組;4.國中女子組;5.國小高年級男子組;6.國小高年級女子組;7.國小中年級男子組;8.國小中年級女子組等八大組別。
  4. 技術競賽項目參賽騎手人數限制:
  1. 各組別各參賽單位報名技術競賽人數限3人。
  2. 每一騎手報名參加技術競賽不得超過3個項目。
  1. 十項全能競賽項目參賽騎手人數限制:
  1. 各組別各參賽單位報名十項全能競賽人數限3人。
  2. 十項全能競賽項目之參賽騎手,同時報名參賽技術競賽時,不得超過3個項目。但不受前述每一組別每單位報名技術競賽人數限3人之限制。
    • 技術等級檢定:
  1. 依國際獨輪車聯盟(IUF)技術等級劃分,開放1級、2級、3級、4級、5級、6級、7級、8級、9級、10級等10個檢定項目。
  2. 每一騎手在本次運動大會的技術檢定中,至多得報名參加檢定3個等級。通過1級檢定騎手才能參加2級檢定,餘此類推。
  3. 參賽單位(學校)報名技術檢定,每一項目至多15人。且因受限場地,報名檢定總人次以500人次為限,額滿即不再受理。
  • 獨輪車「體驗」教學區,現場受理對獨輪車有興趣的學生、教師與民眾報名,隨時到場,隨時體驗,人數不受限制。
  • 獨輪車技術競賽、檢定及體驗活動程序表:

項次

時     間

活   動   內   容

場  地

07:30~08:00

報                

報到處

08:00~08:30

領隊會議(競賽規定事項宣布)

藝文中心

08:30~08:50

1.獨輪車前進競速100公尺

場地甲

08:30~12:00

10.IUF迴旋障礙賽(機動檢錄)

場地乙

08:30~12:00

獨輪車「體驗」教學(隨到隨驗)

場地丙

08:50~09:20

2.獨輪車前進競速400公尺

全操場

09:30~10:05

開    幕    典    禮

司令台

10:10~10:30

3.獨輪車前進競速800公尺

全操場

10:30~10:50

4.單腳前進競速50公尺

場地甲

10:50~11:20

5.撥輪前進競速30公尺

場地甲

十一

11:20~11:40

6.獨輪車滑溜前進競距(機動檢錄)

場地甲

十二

11:40~12:00

7.獨輪車滑行前進競距(機動檢錄)

場地甲

十三

12:00~13:00

午    餐    休    息

休息區

十四

13:00~14:20

(一)技術等級1級檢定

場地甲

十五

(二)技術等級2級檢定

場地A

十六

13:30~14:15

8.獨輪車跳高(機動檢錄)

場地丙

十七

14:15~15:00

9.獨輪車跳遠(機動檢錄)

場地丙

十八

14:20~15:50

(三)技術等級3級檢定

場地B

十九

(四)技術等級4級檢定

場地C

二十

15:00~15:30

(五)技術等級5級檢定

場地D

廿一

(六)技術等級6級檢定

場地E

廿二

(七)技術等級7級檢定

場地E

廿三

15:40~16:00

(八)技術等級8級檢定

場地F

廿四

(九)技術等級9級檢定

場地F

廿五

(十)技術等級10級檢定

場地F

廿六

16:10~16:40

閉   幕   典   禮(頒獎)

司令台

【註】:1.上表所列賽程均為暫定,應依「秩序冊」登載內容為準。

2.場地個數將視參賽騎手多寡適當安排,於賽前5天公告。

3.如因賽程延誤而逾時,仍以延長時間於當日賽完為原則。

  1. 基本共同規定:
  1. 各比賽項目各組別報名參賽人數未達5人時,該項目組別比賽改為表演賽,成績不列入正式紀錄,不列入總錦標計分;但報名未達3人時,該項競賽取消。
  2. 所有獨輪車田徑賽事,均應採用20吋輪徑標準競速獨輪車(曲柄不得短於100公厘),但有下列例外情況:
  1. 撥輪前進競速:曲柄臂尺寸沒有限制。
  2. 獨輪車跳高或跳遠:輪徑或曲柄尺寸沒有限制。
  3. 獨輪車滑溜或滑行:曲柄臂規則不適用。
  1. 參賽騎手應配戴安全帽、護膝及護肘參加比賽,護掌建議使用。前三樣護具不全者不得參賽。
  2. 除另有規定,各徑賽項目均採計時直接決賽。
  3. 各項技術競賽使用場地,請參閱附圖二:107年度桃園盃全國飆獨輪運動大會活動場地及停車場、休息區配置圖
  4. 各單位參賽騎手務必斟酌賽程時間,同一選手不得因出賽時間衝突要求賽程延後。若有出賽時間衝突者,應於檢錄第3次唱名前辦理請假手續,並於該項目賽程結束前銷假出賽,否則視同自願放棄比賽。
  1. 田徑賽項目規程:
  1. 除了800公尺前進競速外,各項競速比賽,若騎手下車就被判定失格。倘800公尺前進競速騎手下車,允許重新上車繼續比賽,但必須從下車原地(身體觸地處)上車。
  2. 在競速分道賽中,選手應自始至終在各自的分道內騎行,車輪駛過分道線者,立即被淘汰;階梯式起跑時,必須騎完規定的距離(現場標示),進入直線段後,方可切入內圈,否則視為犯規而被淘汰。
  3. IUF迴旋障礙賽(12*15公尺)
    1. 比賽採計時決賽,選手應依規定路線行進。
    2. 參賽騎手依競賽規則手冊圖2.1國際獨輪車聯盟迴旋障礙賽路徑圖(如附圖一),由起點出發,直行至一號角錐逆時針轉一圈,直行至二號角錐順時針轉一圈。
    3. 第三到七號角錐繞行S形(三號角錐一定要繞到);順時針繞行八號角錐、逆時針繞行九號角錐,最後順時針繞行十號角錐一整圈到達終點。
    4. 交通錐宜採用中型(高度30~45公分),底座寬度(或直徑)應小於30公分。
    5. 每一騎手有2次嘗試機會,如有違規或下車者,或自認成績不夠理想的騎手,可重新嘗試1次。
  4. 個人單腳前進競速騎手出發後,距起點5公尺標線前未變換為單腳騎乘者,或中途掉車者均被判淘汰。
  5. 個人撥輪前進競速騎手開始上車時,未用雙腳踩在輪胎上撥輪胎來推進獨輪車者,或中途掉車者均被判淘汰。曲柄臂尺寸沒有限制。
  6. 獨輪車的跑道滑溜競距,將騎手的滑溜距離從「起點線」測量起,至少5公尺處標示為「合格線」。若騎手未跨越這條合格線,將計嘗試失敗一次。從起點線測量起最遠距離者獲勝。有30公尺加速度距離。騎手可嘗試兩次。若騎手不是以滑溜姿勢跨越滑溜線(輪胎前面),該次滑溜算是失格。曲柄臂規則不適用。
  7. 獨輪車的跑道滑行如同滑溜,但以單腳或雙腳拖在輪胎上做煞車動作來提供平衡。30公尺加速度距離。騎手可嘗試兩次。若騎手不是以滑行姿勢跨越滑行線(輪胎前面),該次滑行算失格。曲柄臂規則不適用。
  8. 獨輪車跳高乃騎手和獨輪車跳過一支橫竿,沒有將橫竿碰落,而且沒有下車地騎著離開。騎手從低高度開始,於每次嘗試成功後,以設定間距來增加高度,直到騎手經過兩次嘗試都無法成功為止。當騎手連續兩次嘗試都失敗時,則記錄已跳過的最高高度。輪徑或曲柄尺寸沒有限制。
  9. 獨輪車跳遠乃騎手從起跳標記起跳,跳得盡可能遠,著地時不可下車。然後騎手必須繼續騎著獨輪車越過終點線,並呈現掌控獨輪車的狀態。每個長度騎手有兩次嘗試。將紀錄其中最遠無違規的成功跳遠。輪徑或曲柄尺寸沒有限制。
  10. 賽程依實際時間計之,惟裁判長得視狀況,要求選手限時完成賽程,超過時限即應離場。

附圖一 國際獨輪車聯盟迴旋障礙賽路徑圖

 

  • 獨輪車技術等級檢定規程:
    1. 基本共同規定:
  1. 不要求參加檢定騎手戴用安全裝備。
  2. 每一騎手在本次大賽的技術等級檢定中,同時至多得報名參加3個技術等級檢定。
  3. 要檢定更高技術等級之前,必須通過所有之前的等級。參加騎手檢錄時,應出示已通過檢定等級之合格證書。
    1. 技術等級檢定作業:
  4. 檢定通則:
    1. 騎手第一次嘗試時必須表演該等級的所有技術,除了最多三項技術可以在第二次嘗試。這表示每個技術只能犯一次錯,且每個等級最多只能犯三次錯。
    2. 所有騎手初次參加技術等級檢定時,均應依序由第一級開始挑戰。任何騎手均不得要求跳級檢定。
  5. 技術等級檢定場地:
  1. 技術等級檢定分甲、A、B、C、D、E、F等七個場地,均使用籃球場,詳附圖一:107年度桃園盃全國飆獨輪運動大會活動場地及停車場、休息區配置圖
  2. 騎手須於指定時間在指定場地全程實地執行表演,表演所需獨輪車及相關器材均須自備。
    1. 檢定排序:
      •  
  3. 成績公布:
    1. 技術檢定結果於檢定結束後30分鐘公布於布告欄。
    2. 申請檢定結果複查,需於成績公布後30分鐘內,在現場先以口頭提出,再依規定補提書面文件。
  4. 合格證書:
    • 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頒給技術等級檢定合格證書,並造冊列管,公開表揚。
  • 報名期限:1078月20日(一)起至9月10日(一)1600止。
  • 報名方式:
    • 為提升作業效率,凡各級學校、機關、社團、獨輪車家族揪團,均統一以團體報名為原則。無法揪團者方得以個人報名
    • 報名表格式及線上報名:
  1. 107年度桃園盃全國飆獨輪運動大會網路報名表(如附件一)。每一參賽者均應登上活動網站線上報名。
  2. 報名表登寫完成「送出」後,即可自活動網站列印下列報名表單。
    1. 網路報名表,如附件一。
    2. 技術競賽報名統計表,如附件二。
    3. 技術檢定報名統計表,如附件三。
    4. 指導人員准設人數及領隊、指導、管理人員名單,如附件四
    5. 參賽騎手身分證明及資源名冊(含衣服尺寸)」,如附件六)。
    6. 未成年參賽騎手之監護人同意書,如附件七。
  3. 參賽騎手身分認定:
  1. 請所有報名參賽騎手,將列印之網路報名表(附件一)下方之報名參賽騎手身分證明欄位依格式將身分證(或戶口名簿)影本正、反面,黏貼於報名表,以備身分證明之用。
  1. 各級學校、團體報名者:由報名單位負責統一收驗網路報名表(附件一)。報名時不必檢附,但當天檢錄時須攜至會場備查。
  2. 個人報名者,應將上述備妥之網路報名表(附件一)於報名時一併提送。
  1. 完成報名之團體或個人,應列印「參賽騎手身分證明及資源名冊(含衣服尺寸)」(如附件六),並完成紙本簽章備報名之用。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騎手由監護人簽章備用。
  2. 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參賽騎手,應檢具「監護人同意書」,如附件七,監護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須黏貼同意書下方。
  3. 各級學校報名參賽者,為利賽後申報獎勵,請依規定登寫「指導人員准設人數及領隊、指導、管理人員名單」,如附件四。
    • 報名程序:
  1. 本活動相關訊息公布於桃園市政府體育局網站(http://www.dst.tycg.gov.tw/)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網站(http://www.unicycle.org.tw/index.php)桃園體育會獨輪車委員會|Facebook網站,請自行下載參閱。
  2. 本次賽事報名,需同時完成線上報名及填寫並傳送已核章之紙本報名表單。
  3. 線上報名首頁:http://www.sinyu.idv.tw/games/2018100601/

點選活動報名系統,進入線上報名後,應先依式填寫參賽聲明書(如附件五)後,在依指示完成線上報名。

  1. 紙本報名表單之列印、核章及繳費:

完成線上報名後,可自網站列印報名表單:1附件一:網路報名表;2附件二:「技術競賽報名統計表」;3、附件三:「技術檢定報名統計表」;4附件四:「指導人員准設人數及領隊、指導、管理人員名單」(個人報名者免填本名單)及5、附件六:「報名參賽騎手身分證明及資源名冊」等文件,請依式完成核章並計算繳費。

  1. 請於核章並繳費後,將附件一(團體報名免附)、附件二、附件三附件四、附件六及繳費匯款單影本親送或傳真(03-2541712)或郵寄:33842桃園市蘆竹區海湖東路191巷15號,海湖國小黃瑞秋體育組長收。紙本報名表單未依規定填寫並寄送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不得參賽。紙本至遲應於107年9月12日(三)前寄達,若有疑問請以電話黃瑞秋體育組長(03-3542181#214)確認。
  2. 未滿二十歲騎手應檢具監護人同意書(如附件七)

監護人同意書至遲應於107912()前寄達海湖國小黃瑞秋體育組長收,否則以棄權論

  • 所填或提供報名參加本賽事之個人資料,僅供本賽事相關用途使用。
  • 報名費及繳納:
  1. 技術競賽項目為鼓勵參與,均免收報名費。
  2. 技術等級檢定:酌收等級檢定基本報名費每位騎手新台幣50元,另每1級加收製證費50元。請依下列方式繳納:
    1. 匯款繳費銀行戶名帳號

銀行:合作金庫銀行南崁分行

帳號:5458717318174

戶名:桃園市體育會獨輪車委員會

  1. 報名費未完成繳納者,視同未完成報名,不得參加技術檢定活動。
  2. 報名技術等級檢定騎手,倘因1級未通過致無法參加2級以上檢定時(以此類推),已繳報名費不予退還。
  3. 報名後如因故未能參賽,所繳款項扣除行政相關費用後退還餘款。
  4. 報名優惠:
    1. 投保300元人身保險,含死亡、傷殘及醫療給付。
    2. 吸濕排汗紀念T恤乙件(含指導人員)。
    3. 午餐提供便當一份(含指導人員)
    4. 礦泉水無限量供應。
    5. 請於「騎手身分證明及資源名冊」及「指導人員准設人數及領隊、指導、管理人員名單」內填妥T恤尺寸。T恤尺寸參考表,如附件八。
  • 裁判:
    • 參賽單位(學校、機關、團體)推派報名參加競賽騎手超過25人次者,應推薦具備丙級以上「獨輪車裁判」資格之隨隊裁判乙名,於報名時即應行確認。
    • 如仍不足,由承辦單位遴聘具備丙級以上獨輪車裁判資格之裁判擔任。
  • 檢定員:
    • 參賽單位(學校、機關、團體)推派報名參加檢定騎手超過25人次者,應推薦具備丙級以上「獨輪車教練」資格之隨隊檢定員乙名,於報名時即應行確認。
    • 如仍不足,由承辦單位遴聘具備丙級以上獨輪車教練資格之檢定員擔任。
  • 工作人員:

由承辦單位遴聘具備競賽工作經驗之教師及志工擔任。

  • 領隊、裁判、檢定員會議:
    • 領隊會議:107年9月20日(四) 09:00 於大崗國中召開。
    • 裁判、檢定員研習會議:107年10月5日(五) 15:00~18:00於大崗國中會議室召開,敬請務必出席。
  • 騎手檢錄:
  • 參賽騎手應於競賽或檢定梯次時間20分前,至檢錄處完成檢錄手續。但屆時仍請依實際賽程或廣播時間,準時前往檢錄。
  • 機動檢錄項目採隨到隨賽,參賽騎手應於規定時程內檢錄。
  • 參賽騎手應攜帶符合規定獨輪車,並穿戴規定之安全裝備。
  • 參賽騎手應攜帶附有相片之身分證明文件參加檢錄。
  • 獎勵:
  • 績優個人,依實際參賽人數按下列名額錄取:

各競賽項目每一組別之個人,報名在8人(隊)以上取6名,7人(隊)取5名,6人(隊)取4名,5人(隊)取3名

  • 前款績優騎手,獲錄取各項目各組別比賽前3名騎手,分別頒給金銀銅獎牌及獎狀,第4名至第6名之騎手頒給獎狀。
  • 前款之獎狀,於比賽結束後,將得獎名單函報體育局核轉桃園市政府依規定製頒。市政府未頒給部分由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署名製頒。
  • 「國小組」及「國中組」各組別總成績前4名者,頒贈參賽單位總錦標冠、亞、季、殿軍奬盃各乙座。總成績之計分方式:
  1. 以各參賽單位各項比賽優勝1至6名者,依名次按7、5、4、3、2、1計分。
  2. 『總錦標』則依參賽單位各比賽項目得獎名次,換算給分之累積總分多寡判定之。按累積總分,就「國小組」及「國中組」 (男子組、女子組積分併同計算),每組各取前4名。如積分相等時,以獲得第1名之多寡判定之,依次類推。如仍不能分出名次時,則抽籤決定。
  • 《十項全能競賽》優勝者,獲得【全國冠軍】榮銜,男、女各一,各頒獎盃乙座。其優勝排名計算方式:
  1. 十項全能競賽各項比賽優勝1至5名者第1名得到8分,第2名得到5分,第3名得到3分,第4名得到2分,以及第5名得到1分,總分最高者是全國冠軍。男子和女子各有一名。
  2. 若打成平局,則以得到最多第1名的騎手獲勝;若結果仍是不分勝負,則全國冠軍歸屬於100公尺競速項目的較佳選手。在年齡組別比賽場次中不給分數。
  • 各組優勝之學校指導教師敘獎,依104 12 25 日府教人字第 1040306433 號函發布「桃園市市立各級學校及幼兒園教職員獎懲要點」之規定辦理,由承辦單位於比賽結束後匯整各校資料,統一辦理,其他縣市部分請惠予比照辦理。
  • 工作人員之敘奬依104.12.25府教人字第1040306433號函發布「桃園市市立各級學校及幼兒園教職員獎懲要點」辦理,其他縣市部分亦請惠予比照辦理。
  • 保險:

本賽事活動依教育部體育署規定,投保300萬元人身保險(含死亡、傷殘及醫療給付)。請各參與人員自行依需要投保人身險。

  • 附則:
  • 服裝以穿著輕便運動休閒服裝或學校服裝為原則。
  • 各機關員工及學校教師,實際參與技術競賽、等級檢定活動之裁判、檢定員、工作人員及帶隊人員,凡出席籌備會議、領隊會議、裁判研習會及活動當日,惠請給予公()假,並得於賽程結束後一年內,在不影響學生上課原則下,擇日補休,但已領取工作津貼者不得再補休假。
  • 各項比賽進行中,各校領隊、教師、騎手,不得當場直接質詢裁判人員。
  • 如有資格或抗議申訴事項,須於該項比賽結束後十五分鐘內(可先以口頭向裁判組長提出),由領隊或教練書面「騎手資格申訴書」(如附件九)或「抗議事件申訴書」(如附件十)向裁判長提出。獲申訴、抗議成立,應繳保證金3,000元。評議委員會應立即處理申訴、抗議事件,做出最終判定,並不得再提出異議。若判決認為無理由,保證金沒收;申訴若有理由者,保證金發還。若此抗議涉及排名,則須在名次公佈後十五分鐘內提出,否則概不予受理。
  • 為尊重運動員守法之精神,請各單位確實查證參賽騎手身分,不得造假,若有不實之情形,該參賽單位以棄權論,並予以禁賽一年之處分。
  • 107年度市長盃國際飆獨輪運動大會各項「獨輪車技術競賽評審表」、「獨輪車技術等級檢定1~10級評審表」於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桃園體育會獨輪車委員會|Facebook網站公布閱覽。
  • 比賽所需之獨輪車,均請各參賽單位騎手依規格自行準備。
  • 本實施計畫如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修訂報核後公布之。
  • 本實施計畫函報教育部體育署備查後公布實施,修正時亦同。

 

107年度桃園盃全國飆獨輪運動大會

活動場地及停車場、休息區配置圖

場地甲

場地A

場地B

準備區

場地C

場地D

場地E

報到處

檢錄處

訊中心

醫護站

供水站

騎手休息區

騎手休息區

騎手休息區

騎手休息區

停車場進出口

司令台

停車

附圖二二

 

文字方塊: 停車場進出口

 

 

 

檢定場地

A.B.C.D

(籃球場)

 
 

 

附件一

網 路 報 名 表

姓    

性 別

出生年月日

身 分 證 號

通訊地址

 

□男 □女

 

 

 

 

□□□□□

參賽單位(學校)

年級

連絡電話

行動電話

傳真

Email

 

 

 

 

 

 

監護人

(僅未成年者填寫)

 

監護人電話

 

T恤尺寸

□ 3L;□ 2L;□ XL;□ L;□ M;□ S;□ XS

技術競賽勾選

R

騎手性別:□男;□女;

參賽組別:□公開組;□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

參賽項目:1.獨輪車前進競速100公尺2.獨輪車前進競速400公尺;3.獨輪車前進競速800公尺;

4.獨輪車單腳前進競速50公尺;5.獨輪車撥輪前進競速30公尺;6.獨輪車滑溜前進競距;

7.獨輪車滑行前進競距;8.獨輪車跳高;9.獨輪車跳遠;10.IUF迴旋障礙賽;

11.獨輪車十項全能競賽

通過等級勾選R

1級;2級;3級;4級;5級;6級;7級;8級;檢定證書:有□  無□

報名檢定勾選R

1級;2級;3級;4級;5級;6級;7級;8級;9級;10級。

應繳報名費計算

       * 50 +     項目 *50=        元整     □已繳     □未繳

備註

  1. 報名參賽「11.獨輪車十項全能競賽」之騎手,必須同時勾選欲參賽之技術競賽項目,但以三項為限。
  2. 本人同意所提個人資料作為大會辦理本賽事使用。
                         
 

【附件】

報名參賽騎手身分證明(粘貼參賽騎手身分證影本)

身分證正面                                  身分證反面

------------------------------------------------           -------------------------------------------------

 

附件二

技術競賽報名統計表(1)

單位(學校)                     通訊地址:                     領隊            行動電話             

聯絡人:           行動電話:            Email                      領隊會議:107年9月20日(四) 09:00

組次

  

 

  

1.獨輪車前進競速100公尺

2.獨輪車前進競速400公尺

3.獨輪車前進競速800公尺

4.單腳前進競速50公尺

5.撥輪前進競速30公尺

6.獨輪車滑溜前進競距

7.獨輪車滑行前進競距

8.獨輪車跳高

9.獨輪車跳遠

10.IUF迴旋障礙賽

11.獨輪車十項全能競賽

(1)

公開組

 

 

 

 

 

 

 

 

 

 

 

 

 

 

 

 

 

 

 

 

 

 

 

 

 

 

 

 

 

 

 

 

 

(2)

國中組

 

 

 

 

 

 

 

 

 

 

 

 

 

 

 

 

 

 

 

 

 

 

 

 

 

 

 

 

 

 

 

 

 

(3)

國小組

 

 

 

 

 

 

 

 

 

 

 

 

 

 

 

 

 

 

 

 

 

 

 

 

 

 

 

 

 

 

 

 

 

(4)

 

 

 

 

 

 

 

 

 

 

 

 

 

 

 

 

 

 

 

 

 

 

 

 

 

 

 

 

 

 

 

 

 

(5)

公開組

 

 

 

 

 

 

 

 

 

 

 

 

 

 

 

 

 

 

 

 

 

 

 

 

 

 

 

 

 

 

 

 

 

(6)

國中組

 

 

 

 

 

 

 

 

 

 

 

 

 

 

 

 

 

 

 

 

 

 

 

 

 

 

 

 

 

 

 

 

 

(7)

國小組

 

 

 

 

 

 

 

 

 

 

 

 

 

 

 

 

 

 

 

 

 

 

 

 

 

 

 

 

 

 

 

 

 

(8)

 

 

 

 

 

 

 

 

 

 

 

 

 

 

 

 

 

 

 

 

 

 

 

 

 

 

 

 

 

 

 

 

 

承辦人:            審核者:              單位主管:

個人報名者:參賽騎手:        (簽章)未成年者:監護人:        (簽章)

 

附件三

技術檢定報名統計表(1)

單位(學校):                 領隊:               行動電話               

通訊地址:□□□□□                                     

聯絡人:            行動電話:             Email                    

領隊會議:107年9月20日(四) 09:00 (大崗國中)

序號

級 別

姓 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報名時請在參加檢定級別欄位打 P

◎應繳報名費計算:     * 50 +    等級 *50=       元整  □已繳  □未繳

 

承辦人:           審核者:              單位主管:

個人報名者:參賽騎手:        (簽章)未成年者:監護人:        (簽章)

指導人員准設人數及領隊、指導、管理人員名單

 

附件四四ˋ

運動員人數

5人以下

6~10

11~14

15人以上

備  註

准設人數

領隊兼指導1

領隊1

 

指導兼管理1

領隊1

指導1

管理1

領隊1

指導1

管理1

助理教練1

運動員人數包含技術競賽及技術檢定全部報名參賽騎手。

准設人數係依據桃園市市立各級學校及幼兒園教職員獎懲要點規定,請確在准設人數範圍內填報。每格只限填報1名。

領隊

 

 

 

 

指導

 

 

 

管理

 

 

 

助理教練

 

 

 

 

T恤尺寸

□ 3L

□ 2L

□ XL

□ L

□ M

□ S

□ XS

請勾選

T恤數量

 

 

 

 

 

 

 

共     件

                       

【本指導人員名單涉及獎勵提報,請務必填寫完整】(個人報名者免填本名單)

領隊會議:107年9月20日(四) 09:00 (大崗國中)

 

  承辦人:           審核者:              單位主管:

 

 

參 賽 聲 明 書

  • (網路報名時進入填寫前使用)

 

本人(團體)已詳細閱讀過本活動之競賽規程,且同意並保證遵守大會於競賽規程中所約定之事項,保證本人(團體隊員)身心健康,亦了解107年度桃園盃全國飆獨輪運動大會所需承受之風險,自願參加比賽方進行報名。本人(團體)及家屬願意承擔比賽期間所發生之個人意外風險責任,亦同意放棄對於非主、承辦單位所造成的傷害,或其他任何形式的賠償索求。比賽中若發生任何意外,一切責任與主、承辦單位無關,並同意放棄先訴抗辯權。本人(團體)保證提供之身分和資料為正確且有效,同意授權提供個資於本次賽會必要性之使用。對以上論述予以確認,並願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簽署人(代表):                            等    人(簽章)

  •  
  • 簽章)(未滿20歲騎手應填)
  • 華民國           

報名參賽騎手身分證明及資源名冊

 

附件六

單位(學校):              聯絡人:         行動電話:            

序號

姓   名

性  別

出生年月日

身 分 證 號

T恤尺寸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備註:參賽騎手本人同意所提個人資料作為大會辦理本賽事使用。

承辦人:            審核者:             單位主管:

個人報名者:參賽騎手:        (簽章)未成年者:監護人:        (簽章)

 

 

附件七

參加獨輪車競賽騎手

監護人同意書

 

茲同意未成年(87年10月6日以後出生)騎手               參加桃園市政府體育局舉辦之「107年桃園市運動會-市長盃獨輪車錦標賽」各項目競賽活動  無訛

 

立同意書人(監護人):            (簽章)

監護人 身分證 號碼:

 

 

 

附件八

 

T恤尺寸參考表

尺寸

XS

S

M

L

XL

XXL

胸寬

43公分

48公分

51公分

53公分

56公分

58公分

衣長

56公分

64公分

66公分

69公分

71公分

74公分

身高

130~150

公分

150~160

公分

155~165

公分

160~170

公分

165~175

公分

170~180

公分

體重

30~45

公斤

40~50

公斤

45~55

公斤

50~60

公斤

55~65

公斤

60~70

公斤

 

 

 

附件九

騎手資格申訴書

被訴者姓名

 

單位

 

參加項目

 

申訴事項

 

 

 

 

 

證件或證人

 

 

 

 

 

 

申訴單位

 

領隊

 

             (簽章)

聯署簽名

單位

 

領隊

 

             (簽章)

裁判長/

主任檢定員

意見

 

 

 

 

 

 

 

評議委員會

裁      決

 

 

 

 

 

 

               
 

   

評議委員會主任委員                 (簽章)    月    日    時

 

附件十

 

抗議事項申訴書

申訴事由

 

糾紛發生

時間

 

地點

 

申訴事項

 

 

 

 

 

證件或證人

 

 

 

 

 

 

申訴單位

 

領隊

 

 

 

(簽章)

教練

 

 

 

(簽章)

申訴時間

年  月  日

 

時  分

裁判長/

主任檢定員

意見

 

 

 

 

 

 

 

評議委員會

裁      決

 

 

 

 

 

 

 

                     
 

評議委員會主任委員                     (簽章)    月    日    時

附件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ㄨㄤ ˋ ㄧㄤ ˊ ㄒㄧㄥ    ㄊㄢ ˋ
比喻因能力不足而自嘆不如或感到無可奈何。與「無可奈何」義近。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2424
昨天: 153153153
本週: 982982982
本月: 2863286328632863
總計: 5057550575505755057550575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