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生教組長 - 輔導組 | 2021-05-07 | 點閱數: 195
主旨: 為提昇夏季水域遊憩活動安全,請加強相關安全宣導工作,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府110年5月5日府觀管字第1100110603號函辦理。
二、 為落實水域遊憩活動安全宣導,交通部觀光局除建置各種水域遊憩活動種類操作安全宣導短片外,另於行政資訊網設置專區「業務資訊-觀光法規-水域遊憩活動」(網址:https://reurl.cc/NXeNap),可查詢水域遊憩活動管理之相關法規及各管理機關所作的活動禁止或分區限制規定,並將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國家公園管理處,直轄市、縣(市)政府相關水域遊憩活動之禁止、限制與注意事項及公告文件刊載於網頁上,並即時更新。
三、 教育部體育署亦製作「決定命運4招」、「新版防溺10招」、「自救救 人-溪河流篇」等水域安全宣導短片與海報檔案(網址:https://www.space.ntu.edu.tw/navigate/s/077FF7F5894E484A89D C8EF0EE854498QQY)提供下載,相關資料亦可逕至教育部 學生水域運動安全網首頁(網址:https://www.sports.url.tw/)>水安宣導處查詢運用。
四、 為提昇夏季水域遊憩活動安全,進一步強化學生水域安全知能,請各校(園)校務必提醒學生注意戲水安全,並請積極結合任何可運用之資源加強宣導,共同守護學生生命安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ㄏㄨㄣ ˊ ㄏㄨㄣ ˊ ˋ ˋ
渾渾,渾厚的樣子;噩噩,嚴正的樣子;句謂人渾樸天真,嚴肅敦厚。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生命就是一杯清茶,就是一支歌謠,就是一首耐人尋味的小詩!讓我們一路行走,一路品味,一路經歷,靜靜享受這美麗的人生!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1
昨天: 100100100
本週: 1
本月: 2940294029402940
總計: 5065250652506525065250652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