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人事 - 人事室 | 2020-04-08 | 點閱數: 313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9年4月1日北市教人字第10930147652號函辦理。  

二、該市國民中學專任輔導教師及輔導教師校內任滿聘任職務三年後,經校內教師評審委員會同意,准予轉任。  

三、該市關渡國中、至善國中、五常國中、桃源國中及大理高中國中部為該市辦理共聘教師學校,如有相關疑義,建請於填缺前與該校教務處聯繫瞭解工作內容。  

四、該市國中階段現有芳和實中、民族實中等2所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校;該市國小階段現有和平實小、博嘉實小、泉源實小、湖田實小及溪山實小等5所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校,爰學校有其實驗教育理念。如有相關疑義,建請於填缺前與該校教務處聯繫,以瞭解學校情形。  

五、該市芳和實中附設之東區特教資源中心承辦臺北市國中教育階段特殊教育業務,介聘缺額為該中心巡迴輔導班編制,須辦理資源中心行政業務(含寒暑假)或視中心需求進行各種職務支援。  

六、該市幸安國小、文湖國小、景興國小及大同國小為多校支援巡迴教師學校,是類缺額將配合該市各國小3日以上3個月以下之課務需求,跨校提供授課服務,如有相關疑義,建請於填缺前與該校教務處聯繫瞭解工作內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不要害怕迷惘 應該害怕的是, 除了迷惘 什麼也不做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138138138
昨天: 164164164
本週: 943943943
本月: 2824282428242824
總計: 5053650536505365053650536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