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生教組長 - 輔導組 | 2020-03-19 | 點閱數: 243

主旨:轉知社團法人中華車會協助設置之臺中麗寶「兒童交通安全教育館」已正式啟用,請鼓勵貴校同仁、家長及學生參觀體驗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中華車會109年3月11日中華車會字第109000005號函(如附件1)辦理。
二、旨揭由社團法人中華車會(以下簡稱中華車會)與臺中市后里區麗寶國際賽車場合作籌辦之「兒童交通安全教育館」(以下簡稱兒教館),由中華車會引進國際汽車聯盟(FIA)道安教材,並獲交通部與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支持(如附件2)。
三、兒教館是中部地區第一座以兒童交通安全為主題的教育館,以5至12歲學童及其家長、照顧者為主要宣教對象,透過體驗場域內設施,認識號誌、標誌、標線等交通安全基本知識,加強兒童在道路上的風險感知能力。
四、館內課程不僅讓學童以行人的角度學習,也能以駕駛的立場換位思考,強化道安意識;未來也會將如何避免大車內輪差的風險納入課程,讓學童不僅能注意自身安全,也能成為家庭中最重要的提醒角色,減少悲劇發生的機會。
五、中華車會為FIA會員,屬非營利社會團體,成立宗旨在於宣導交通安全,期待藉此場館響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中之安全教育議題,從小扎根道安意識,期盼降低兒童交通事故比例,歡迎符合推廣年齡之學校安排師生至兒教館體驗。
六、相關校外教學方案請逕洽兒教館專線電話:04-2558608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ㄊㄧㄥ ˊ    ㄐㄧㄠ      
原指孔鯉快步穿過庭院時,孔子教兒子孔鯉學詩學禮的故事。今形容「父親對子女的教導」。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在我的字典裏沒有難這個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122122122
昨天: 181181181
本週: 413413413
本月: 3352335233523352
總計: 5106451064510645106451064
平均: 14014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