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4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5
  • slider image 106
  • slider image 107
  •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109
  • slider image 110
  • slider image 111
  • slider image 112
  • slider image 113
:::
公告 訓導組長 - 輔導組 | 2019-04-17 | 點閱數: 388

主旨:轉知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提供參觀「大海的塑囚」特展及參加導覽活動可登記環境教育時數並舉辦地球日「塑蝕市集」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08年4月8日科展字第10803001020號函辦理。
二、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自100年起戮力於環境教育推廣,為增加民眾對全球海廢議題的認識,108年特別自瑞士蘇黎世設計博物館(Museum für Gestaltung Zürich)引進辦理「大海的塑囚-Out to Sea? The Plastic Garbage Project」特展,並延伸規劃臺灣限定「海呀!我的家」,將透過科學角度探討塑膠垃圾問題,邀請大眾在細看海洋垃圾汙染演變的同時,亦能檢視自身的生活習慣,以期突破海廢汙染之困境。
三、特展將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八樓西側特展區展出,展期為108年4月20日起至6月9日止,亦提供參觀及參加導覽解說活動即可獲得環境教育時數之服務,展覽訊息可至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官網查詢:https://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3645
四、另為搭配特展及響應世界地球日(108年主題為「Protect our Species」),將於4月20日及4月21日於該館舉辦「塑蝕市集」活動,希冀透過大型市集,以攤位交流、主題短講、生態展示、海廢電影院、主題活動及工作坊等方式聚焦推廣,培養民眾的正確環境態度,於生活中能找到對塑膠製品依賴的解方,採取實際行動來守護環境。詳情可至官網查詢:https://www.ntsec.gov.tw/User/News-Content.aspx?lang=1&nid=24520&p=1&tit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廣興行事曆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ㄥ ˊ ㄩㄣ ˊ ㄌㄧㄡ ˊ ㄕㄨㄟ ˇ
比喻文章非常自然,毫不呆板。

課室英語隨時背

閩南語諺語

隨機小語

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維基百科查詢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計數器

今天: 3131
昨天: 149149149
本週: 471471471
本月: 3410341034103410
總計: 5112251122511225112251122
平均: 140140140